牛奶咖啡

我用一个晚上听“牛奶咖啡”的歌曲。 “牛奶咖啡”是一个中国的乐队,有两个人,一个男儿,一个女儿。去年,我上百度网,看见“牛奶咖啡”的歌曲,名字叫“没时间”。这世间,我一听就喜欢这个歌曲了。那有很多原因。歌词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有意思。听见这个歌曲,感到很亲切,那个歌曲好象我的生活,有很多要做的事:上课,家庭的事,课外活动,什么的。节奏也很快,有趣的·。我最喜欢合唱:

我真的没时间没时间,逛一逛商店

我没时间没时间,常回家看看

我没时间没时间, 谈一谈恋爱

我没时间没时间,真的没有时间。

音乐电视也很好。看见很多平日的活动,例如:老人锻炼身体,儿子玩一玩。
“越长大越孤单”,“蝶恋花”也非常好听。不如“没时间”,两个歌曲的节奏好慢慢儿,藏着很多感情。
有机会为什么听一次。一定很好听。
好久不写汉语,看来我的汉语水平没有进步
所以,要认真地学习,每天要用汉语,不然学习的汉语会变成马马虎虎。
现在在河内五分差十二点,我要上床了。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