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问题做不到?

昨天,天气很热,我有点儿不舒服。上线,看到朋友们,有人学习学得很好,有人找到很好的工作,心里有点儿不满。他们都好像我,为什么我没有他们的厉害?所以,有点儿生气,不要做什么事,只要在网看脸谱网,只想听音乐,看录像。我们的英文俱乐部最近活动的不太效果,成员不太热情,我为看他们很烦恼。不过,还有很多人对俱乐部的事业很有责任,所以感觉心里有点儿安慰。我开始动脑筋,想一想今年我们会组织什么章程,有什么新花样。有什么问题做不到?

加油!加油!加油!要我对工作,对学习尽心,就收到好结果!!!

今天,看到我们俱乐部的首领,手里把一新盒scrabble(一种拼字游戏),感到很开心,只要拥抱她!

后天,我就跟他们练习舞蹈。这机会一定很热闹,一定很快乐!

世界上有什么问题做不到!我们还年轻,很热情。要做什么就做到!

世界上有什么问题我们做不到?
世界上有什么问题我们做不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