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间

我还是年轻人,是很年幼的女孩。今年我只有十九岁.我现在在外贸大学读书。我有很多好朋友。我有很多预订,有很多梦想。有时间爱过一些男孩,但是都是学生的感动。不能说爱情,也不能说朋友,但是我感觉的我们曾经有很美丽的记忆。

昨天,我看见一片电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演员不是非常漂亮,可是感觉的很熟悉。看着他们穿着学生的衣服,我想到很多学生时的纪念。那时间,我们都是好动的孩子,有很多花样,让老师生气。那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喜欢一个男孩。他高高的个子,温柔的笑话让我们着迷。今天在想,为什么那时间我可能那么笨拙,只要看见他的微笑,心里就不平常了。

学生的感觉就是珍贵。过一段时间,我上中学,上大学,怎么不能有那天的感觉。也许我为学习重要,只要好好学习,将来可能找到好的工作,所以对男女的爱情有一点儿不管。但是有时候,看朋友有男朋友,晚上一起去电影院, 情人节一起去玩玩,心里只要有男朋友。但是在哪儿可以找到?

听听“那些年”,你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任谁都曾有过的年少轻狂,那个班上每个男生都暗恋的漂亮女

孩,一堆莫名其妙,荒唐恶搞,胡闹打屁的匆匆日子,

然后,青春就悄悄地逝去了。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那些天”

歌词: 九把刀

歌手: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着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2 thoughts on “青春时间

    1. Yes, it is. Have you seen this movie? I have seen the draft version posted on YouTube, however, the quality is comparatively bad. I am waiting for the HD version. I also have read the novel. The novel is really amazing. The film’s story has changed a lot of details in the novel. However, as the film was directed by the writer of this novel, the spirit of the novel is still maintained. I, personally, prefer the novel to the fil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