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内的歌

谁是我心内的歌?有时候,对一个男孩动心,但是没去到什么地方。很想有男朋友,但是心里再多想。想一想,有男朋友掏出来什么时候学习,掏出来什么时候做外科,掏出来什么时候学习做家务。要有时间,我还以为他是不是好人,是从哪儿来的,离河内多元。嗨。真可笑的我。昨天,我跟我的班同学举行一个聚会。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很有趣。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提到情爱的主题。因为我的班有24朋友,不过只4位有男还是女朋友。我们常常开玩笑,把我们的班叫“快乐的独身会”。虽然我们还感觉快乐,但是也有点儿烦恼。独身的生活虽然很有趣但是个个人都要有机会有男朋友。

今天天下雨。开上窗帘,天气不好。我用一个早上一直听王力宏和selina的歌曲,感到很好。所以我分享,大家一起听。

最后谁是我心内的歌?要没有心内的歌,继续做一个快乐的独身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