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我去藝術中心聽古典音樂

下星期五,我要跟我同學一起去藝術中心聽古典音樂。根據在劇場前貼著的海報,參加這次表演的有從十幾個國家的音樂團。這個機會十分難得,所以錯過的話,我們一定會後悔。三年前,我也曾經在巴黎聽古典音樂。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聽古典音樂。那時我對古典音樂沒有具體的概念。但是這次表演給我很深的印象,讓我開始對古典音樂有興趣。由於這次表演也算是很大的文化活動,因此引起了越南的傳播媒體。近幾年來,政府很努力地提高人民的藝術欣賞水準,所以辦了很多文化活動。上個禮拜。在國家劇院,有一個傳統音樂演唱會。下個禮拜,有一個芭蕾舞表演,是爾羅斯來的舞團。我跟我同學已經約好了。八點鐘,表演正式開始,我們下課後都先回家洗澡,穿合適的衣服,然後七點半在劇場門口見面。看表演的時候,我們要把電話關機,不要誰便講話,要遵守劇場的規定。

Leave a Reply

